互动交流

信件列表

 信箱说明 | 信件列表 | 信件查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12001
标    题 教师放假问题
姓    名 朱**
手    机 187****5560
地    址 凯里学院
发件IP 172.30.255.*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12日
信件内容 校长您好!         属下有个不情之请!能否将各种年终会议提前至元旦前?允许工作完成的外地职工早日返乡探亲?         1. 虽然学校放假时间已经很早了,但是还望学校能够更人性化一点,让工作完成的外地教师能够早点回老家探亲,避开人流高峰。 往年是把各种会议压到放假的头一两天..........期望能有新气象,不要形式上留住人而不得人心         2. 去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外地老师都没有回家过年.......         3. 学生考前停课一两周复习,老师们不上课,领导们能否在此期间安排各种会议事务?考完老师们能专心阅卷等事务?完成各项工作早日回家?         4. 都是上有老下有小,望领导体恤,谢谢!         4.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朱老师您好!

       感谢您给我们来信,您的建议很好!根据14周行政班子的工作推进获悉,校领导已有计划,除临时紧急任务需安排会议外,今年所有大型会议(教学工作会议、科研工作会议,教代会)都计划在12底完成。谢谢!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 2017 凯里学院 黔ICP备07000624号   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贵州省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元大道3号  邮编:556011  邮箱:klxydzb@163.com 

联系电话:08558553376、08558510505(招生办),0855-8503572(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