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党委副书记余晓林为团学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锁彭爽 (摄影:张依依)    文章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47 
11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在学术报告厅为团学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分院团总支负责人,团学干部到场聆听。

余晓林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与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讲解。

余晓林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宣讲会紧扣主题,系统全面,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在场学子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汲取了精神力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精准理解和更深层次的认识。

一审:游尚豪

二审:马雅云

终审:赵小明

编辑:盘乔梅

上一条:【二十大时光】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守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二十大时光】州委宣讲团成员李家禄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凯里学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元大道3号 邮箱:556011
电话:0855-8511132(凯里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