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园艺、林下经济产业专班到岑巩县开展科技服务


作者:邵显会(摄影:李丽)    文章来源:大健康学院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248


为进一步推进岑巩县精品水果新品种引种示范点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1月13日,凯里学院大健康学院院长杨芩教授带领我校园艺、林下经济产业工作专班张婷渟、邵显会、邓洁、彭舒、李丽和刘立波老师,到岑巩县注溪镇、羊桥土家族乡开展科技服务。

在岑王村驻村第一书记蒋成建和村支部书记周贤明的陪同下,专班成员将带来的软枣猕猴桃共270株送到了果农周道勇家,并查看了将要种植软枣猕猴桃的基地。就基地土壤改良和排灌系统提出建设性意见。杨芩教授还详细地讲解了软枣猕猴桃种植技术要领、田间管理方法。

随后,专班成员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羊桥土家族乡苗寨千亩李子种植基地,杨芩教授给李子种植户讲解李子的品种选择、冬季修剪技术、树体管理原则。

(编辑:颜念)


上一条:我校秦绍钊、张柱亭、李军获得省级科技特派员考评优秀等次 下一条:凯里学院荣获2020年度贵州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工作站

关闭

© 2017 凯里学院 黔ICP备07000624号   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贵州省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元大道3号  邮编:556011  邮箱:klxydzb@163.com 

联系电话:08558553376、08558510505(招生办),0855-8503572(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