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马雅云;摄影:韦永鑫 平洪丹    文章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905

5月10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雪梅,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怀利,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健,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副院长李斌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党政负责人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各分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关注大会盛况。

各会场秩序井然,在场人员聚精会神收看,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点,并在观看之后积极讨论,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信念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后,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领导下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认真学习领会、强化贯彻落实。

宋建波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学校广大青年师生满怀信心地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来,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一审:游尚豪

二审:朱瑞

终审:赵小明

编辑:游尚豪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和面试工作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到黔东南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调研

关闭

© 2017 凯里学院 黔ICP备07000624号   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贵州省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元大道3号  邮编:556011  邮箱:klxydzb@163.com 

联系电话:08558553376、08558510505(招生办),0855-8503572(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