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梁焰到黎平县中等职业学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286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增强基层职校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传递党的好声音,我校省级“金师”、教学督导团团长梁焰于5月12日深入黎平县中等职业学校,以“做个幸福的职教老师”为题开展职教专题讲座。

梁焰从“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职业教师的发展前景、职业教师的成长规划”等方面作了精辟阐述,为黎平县职校全体教师成长成才问诊把脉并对症下药。梁焰用她亲切和蔼的笑容、清脆甜美的语言、丰富渊博的知识、活力四射的激情和满满的正能量鼓舞激励了全体教师,赢得了阵阵掌声。

聆听讲座后,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职业教育的春天催人奋进,令人提升士气。“梁教授对职业教育发展的分析、职业教育教师发展的规划值得学习借鉴,我们将会拿出更多的精力,保持奉献精神,把我们黎平县职业教育抓好、办好。”黎平县职校副校长刘名巍说。

讲座结束后,梁焰到黎平县职校旅游管理与服务专业实训室,对旅游管理与服务专业实训室建设、管理进行现场指导。

一审:马雅云

二审:朱瑞

终审:赵小明

编辑:朱瑞

上一条:协力共助毕业生扬帆起航——宏志助航计划2022年第一期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雪梅带队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关闭

© 2017 凯里学院 黔ICP备07000624号   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贵州省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元大道3号  邮编:556011  邮箱:klxydzb@163.com 

联系电话:08558553376、08558510505(招生办),0855-8503572(党政办)